💻💻💻

最近看完了《極限返航》小說,超推薦。

一翻閱就停止不下來,除了物理層面的敘述,還有書裡描寫的情感也很動容。

讓我有點想去看電影,可是想到國外電影都沒有字幕,完全是在練習英聽。


好想換電腦,好想要嘗試AI應用,雖然說不一定有真正有用的產出?

但就是想要。畢竟我的筆電已經撐了快十年,自從2017購入

這種慾望,是不夠知足的一種展現嗎?話說需要可以運行AI的記憶體,爆幹貴。

如果說慾望很少,其實還蠻容易達到知足的點。

雖然這麼說,還是先花了一筆在鍵鼠上面…

求知慾,算不算是某種慾望?

有慾望,感覺不完全是一件壞事,沒有慾望會有種沒有動力/追求的展現。

如此,社會可能不太會有什麼進步或是發展吧?


最近又要搬家了,換城市。

我真的有點厭倦搬家這件事情了。

如果說記不得人生中搬過幾次家,這樣會有超過三十次嗎?

我自己是很喜歡現在這個生活階段的一切,除了一兩位同事,跟很跩的客人。

服務業真的也是某種社會觀察,人類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