💻💻💻
最近看完了《極限返航》小說,超推薦。
一翻閱就停止不下來,除了物理層面的敘述,還有書裡描寫的情感也很動容。
讓我有點想去看電影,可是想到國外電影都沒有字幕,完全是在練習英聽。
好想換電腦,好想要嘗試AI應用,雖然說不一定有真正有用的產出?
但就是想要。畢竟我的筆電已經撐了快十年,自從2017購入
這種慾望,是不夠知足的一種展現嗎?話說需要可以運行AI的記憶體,爆幹貴。
如果說慾望很少,其實還蠻容易達到知足的點。
雖然這麼說,還是先花了一筆在鍵鼠上面…
求知慾,算不算是某種慾望?
有慾望,感覺不完全是一件壞事,沒有慾望會有種沒有動力/追求的展現。
如此,社會可能不太會有什麼進步或是發展吧?
最近又要搬家了,換城市。
我真的有點厭倦搬家這件事情了。
如果說記不得人生中搬過幾次家,這樣會有超過三十次嗎?
我自己是很喜歡現在這個生活階段的一切,除了一兩位同事,跟很跩的客人。
服務業真的也是某種社會觀察,人類學。